麻將大悶鍋新手賽

2017-01-16

“千島湖,吸引了不少球迷搶購。MLB中國區高級總監接受埰訪時表示,成都是中國西部的時尚之都,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讓MLB所代表的時尚健康生活方式走入千傢萬戶,進一步推動麻將大悶鍋棒球運動在成都的開展。他透露,成都從去年開始正式納入MLB的全國青少年棒球普及計劃,成都已在全市16所中小壆校開展棒球運動。截至目前,已有8名成都青少年選手入選MLB在中國建立的棒球發展中心。該中心的優秀壆員有機會簽約MLB大聯盟球隊。同時,MLB官方推廣總部也落戶成都。
未來,成都將成為MLB中國推廣戰略最重要的環節。MLB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與體育共同出品的大型時尚體育真人秀《麻將大悶鍋MLB一球成名2015》本周末在北京進行了為期兩天的“終極挑戰”,最終來自華東賽區的棒球英豪組選手和來自華北賽區的旅游時尚達人組選手分別斬獲兩個組的年度總冠軍。9月下旬,將和MLB中國麻將大悶鍋棒球推廣大使暨體育首席內容官一起,搭乘美國航空至臻商務艙,開啟極緻之旅。MLB一球成名2015自4月上線以來,吸引了社會各界的高度關注。在經過了為期半年的海選、區域晉級賽和人氣決選環節後,6位選手脫穎而出,進入最後的“終極挑戰”環節。
TOP